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研究生培养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 

  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此次资格审查数据将应用于毕业生的毕业手续办理。根据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对全校2019届硕士毕业生(以下称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2019届全体硕士毕业生。 

  二、审查流程 

  (一)审查办法 

  1.毕业生通过登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测试版)”(http://csuft.jysd.com/)核验并提交资格审查信息(毕业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登录后依次选择“学生导航”→“生源信息核对”,核对已有信息,选择填写带“*”项目)学院审核毕业生提交的资格审查信息,研究生就业办公室复核。 

  2.毕业生提交核验和学院审查时间:2018年1022-2018年1031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主要字段审查要求 

  1.姓名:以高考姓名为准,如果电子注册姓名已改,请提供公安机关改名证明; 

  2.生源地:人社部和人社厅最新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规定应届毕业生回原籍实行户籍所在地管理原则; ①毕业生户籍未迁到学校,生源地即指毕业生本人现户籍所在地;②毕业生户籍已迁到到学校,生源地即指父(母)户籍所在地(即毕业生回原籍地),生源地必须核准到县(市、区、旗)一级,直辖市准确到区(县)级。毕业生生源地必须如实、准确填写。生源地是毕业生资格审查中非常重要字段,必须认真核对,否则影响毕业时的派遣和档案邮寄。 

  3.家庭具体地址应准确到门牌(城镇)和村组(农村),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家庭联系电话,家庭邮编、毕业生本人手机号码、QQ号码请认真填写。 

  4.需核实毕业生档案和户口是否迁至学校,如已迁至学校填“是”,没有填“否”; 

  5.如果存在生源增减,请学院及时联系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2019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核验审查信息,特别是生源地、联系方式等重要字段,并填报《关于报送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的函》。 

  2.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影响到毕业生后续派遣。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认真地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清理和审查,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18年1021 

关于报送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的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