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就业调研(用人单位)的工作通知

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科学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全面了解社会和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宽就业市场,现对2019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调研和信息反馈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做好重点用人单位(与学院有长期就业工作往来的,或单位招聘录用2名及以上2019届毕业研究生)基本信息维护,不断建立和完善沟通机制。 

  2.学院自主、或通过2019届毕业生,与招聘录用2名及以上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用人单位取得联系,邀请单位通过关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微信公众号,选择“就业调研”——“用人单位调研” 填写信息反馈。

    3.每个学院联系用人单位反馈信息条数不少于学院二级学科(专业类别/领域)数量。完成时限:11月5日。 

  4.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回访和调研工作,有序高效做好调研工作。该调研结果将作为年度就业考核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