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913日下午4点,计信学院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于电子信息楼709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卢兆银主持,院长谭骏珊、党委副书记何伟、副院长陈爱斌、朱俊杰、李建军出席了见面会。部分研究生导师、43名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骏珊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13名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颁发了新生奖。陈爱斌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环节,包括培养流程、时间节点、培养方案制定、学术成果要求、课程学习和学术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的学科专业教育在各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分三个场地进行。主要向研究生介绍了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本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引导研究生充分认识所学专业特点和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调动研究生学习科研的积极性。 

  本次见面会旨在建立学院与研究生的良好沟通,让研究生更加了解学院和专业,尽快融入集体,把握正确的方向,规划适当的目标,让研究生阶段能够有更清晰的目标和更充实的生活。 (编辑/钟汝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