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代表出席全国林业学科发展协作网成立会议暨首届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915-17日,全国林业学科发展协作网成立会议暨首届学术交流会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国务院学位办正处级调研员欧百钢,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杨树兵,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等出席会议。南京林业大学校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致辞。 

  校长王浩为大会致辞。欧百钢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为全国林业学科发展先进个人和优秀学术论文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他指出,全国林业学科发展协作网要成为全国林业学科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工作交流平台,积极开展林业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与探索,不断提高我国林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水平。欧百钢在会上做特邀报告,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6所高校做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27个开展涉林学科(林业工程、林学、林业硕士等)研究生培养单位的90多名代表出席。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招生办公室何玉琴、学科建设办公室李志强出席了本次会议。何玉琴获第一届全国林业学科管理先进个人,其提交的论文《农林高校创建国际国内一流学科的思考》及李志强提交的论文《基于学科评估导向的林业学科建设的思考》均被评为优秀学术论文。  

   

  国务院学位办正处级调研员欧百钢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