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2017年“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战幕开启

时间:2017-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激战:林学院vs 经济学院&商学院联队 

  9月22日,2017年“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艺馆副馆举行。研究生院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亮、研究生团工委书记黄杨,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研工办负责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了开幕式。11支参赛队队员、裁判员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陈亮代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为联赛的开幕致辞。他对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了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了由衷的谢意。致辞中他讲到,此次篮球比赛即是为“迎新”而赛,也是为即将开展的湖南省研究生篮球联赛选拔新生力量的平台,同时还是本年度研究生文化艺术节的内容之一,因此本次赛事承载了加强体育交流和繁荣校园文化的功能,他希望运动员们要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能够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确保联赛有序、顺利进行。 

  尹嘉祥代表参赛运动员发言,他表示,全体运动员会严格遵守赛事的纪律要求,努力拼搏,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裁判员代表韩祎表示会遵循公平竞赛的原则,公正执法,为比赛“保驾护航”。 

  随后,陈亮宣布联赛正式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进行了本次篮球联赛的揭幕战,由卫冕冠军林学院代表队对阵经济学院&商学院联合代表队。双方经过40分钟的激烈对决,最终林学院以30:28险胜。(文/徐亚坤 图/蒋润东 编辑/钟汝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