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团学会成立暨干部竞聘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919日晚,材料学院于逸夫楼540召开研究生团学会成立暨干部竞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杨国恩,副处级组织员陶国华,研究生班主任李科军、张敏、袁立萍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方青主持。      

  方青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解读了材料学院团学会机构设置和竞聘岗位,并详细宣读了竞聘规则。方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保证学业成绩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生活动,获得素质全面发展。 

  进入竞选环节。19位竞聘者从自我介绍、工作意愿及工作的设想三部一一分展开竞聘演讲。竞聘结束后,杨国恩副院长现场公布评委评分结果,宣读了当选的12位学生干部名单,并给予竞聘同学鼓励。由李强书记给当选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张振发表了就职演讲。 

  李强在总结中表示,材料学院研究生团学会的成立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学院团学会是一个在党委领导下,研究生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学生组织,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李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团学会要服从学院的领导,加强自我管理,建设成风清气正、同学们信赖的学生组织。二、当选者要有能为同学服务的心态,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深入同学中去,多为同学们着想,也要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四、同学们要支持团学会的工作,团学会成员也应接受同学的监督。   

  大会在掌声中结束。相信在研究生工作组各位老师和学院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研究生工作一定能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