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谭骏珊院长一行到自兴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11月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谭骏珊院长、书记卢兆银、副书记何伟、副院长李建军、副院长陈爱斌一行莅临自兴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

  自兴人工智能董事长蔡昱峰向谭院长一行介绍了自兴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师资力量、科研项目等,并且陪同大家参观了自兴人工智能学院。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双方积极响应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就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就自兴人工智能学院作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实训中心达成了初步共识,并且期待在未来针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有更多的合作。

  

 

  文章来源:自兴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