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会微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7日晚七点,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工委宣传部承办的执素雅之笔,绘研会之徽”——研究生会会徽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在土木楼501报告厅举行。大赛邀请了学校期刊社社长伍谦、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邹敏、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曹阳、邱族周、刘芑老师担任此次评审会的评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出席了评审会。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逐一展示了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期间评委对部分作品进行了专业点评。所有作品展示完后,伍谦代表评委做了点评。他说,由于此次活动的征集范围和时间有限,且大部分作者是非专业出身,因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不尽如人意。但是能吸引这么多的研究生同学关注和积极参加,是值得肯定的。个别作品比较突出,但是还需要继续完善,或集体创作加以提升,争取创作出一幅比较完整的会徽作品。  

  经过现场评分,最终王颖同学的手绘作品获一等奖,李泠颖等两组作品获二等奖,徐锦等三组作品获得三等奖,谢文东等四组作品获得优秀奖。(文/刘锐 图/单丹仪) 

    

  附录: 

  一等奖 

  王颖(手绘) 

  二等奖 

  廉艺、张瑶小组(平面);李泠颖(平面) 

  三等奖 

  徐锦(平面);周津西、余晨、刘湘虹、阮怀玉小组(平面);彭椹、麻秀萍、何伊、王莹小组(平面) 

  优秀奖 

  谢文东(平面);谭方可(平面);黄沛然(平面);李莹莉(平面) 

 

评审会现场 

 

选手展示作品 

 

专家点评 

 

评委、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