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8年“研华似锦 筑梦起航”研究生迎新春晚会举行

时间:2018-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16日晚,“研华似锦 筑梦起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研究生迎新春晚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纪委书记何学飞、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领导、老师和400余名研究生一道观看了晚会。 

  秦立春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并回顾了我校2017年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个性张扬的舞蹈串烧《PGgirls》、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秋瑾》、行云流水的器乐合奏《霍元甲》、古朴优美的民舞《红颜旧》、气势磅礴的四重唱《我的祖国》逐一登场,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演绎效果,都得到了现场观众赞赏和共鸣,节目间隙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暖暖的大合唱《午后》结束后,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晚会,研究生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含义,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的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徐亚坤 摄/罗疌尔 蒋润东) 

  

    晚会部分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