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经济学院赴广东高校考察和学习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我校经济学院赴广东高校考察和学习

考察团与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领导和老师合影

 

考察团与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合影

 

正值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专业学位(以下简称“MF”)申报获取教育部批准公示之际,朱玉林院长带队,陈学军副院长、袁怀宇教授、王建军副教授、王帅副教授组成的经济学院考察团奔赴广东财经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201815日上午,朱玉林一行来到广东财经大学,受到金融学院林守忠书记、刘刚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该校于2010年获得全国首批MF授予权,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通过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其MF培养方案、招生和就业宣传以及培养,对学校开办MF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学习意义。考察团还看望了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目前在广东财经大学攻读金融学硕士的路遥、韦庆芳等同学。

接着,考察团又风尘仆仆到华南农业大学,与经济管理学院万俊毅院长、王丽萍副院长和金融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华南农业大学与学校同属农林院校,该校于2014年开始招收MF,他们的办学经验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参考。

通过对这些高校的考察与学习,收获颇丰,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办好MF。(文/袁怀宇,摄/陈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