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党员前往长沙县青山铺镇天华村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体验刘少奇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质朴为民的情怀。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和旧居,听取了刘少奇同志在湖南农村蹲点调查的故事,爬上了陡峭的天华山,追忆刘少奇天华调查足迹1961年4月12日至30日,时任国家主席刘少奇在天华村经过18天详实而艰辛的蹲点调研,入农户、察实情、访贫苦、推举措,坚持走群众路线,以人为本、亲民爱民,是我们当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身边典范。刘少奇主席实干、担当、廉洁、为民的天华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刘少奇主席在天华调研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品质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还要树立师生至上的管理服务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凝心聚力林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