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新会徽正式发布

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春光和煦,万物复苏。经过设计原型、会徽初稿、会徽定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新会徽终于揭开了面纱,于3月7日正式发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会徽以学校标志性建筑之一——图书馆为设计蓝本,将 “研”字与图书馆建筑轮廓进行抽象化演绎和融合,正反面“研”字的组合方式与图书馆建筑轮廓形成空间关系,强化了会徽的独特性和专属性,增强了会徽的延展度和辨识度。会徽形似一本展开的书,象征全体研究生在和谐、宁静的知识海洋中徜徉、汲取营养提升素质。绿色既有青春向上的健康寓意,也激励着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富强美丽的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会徽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特色相呼应,展现了该校研究生求是求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精神,很好的体现了研究生会的性质宗旨、组织特色和服务理念。(文|肖学良 图|谢文东) 

 

研会新会徽

会徽创作过程



横版会徽


 

 

竖版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