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国际木材无损检测研讨会

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58-9日,国际木材无损检测研讨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国际林联(IUFRU)“木材无损检测学组”和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联合主办。物流与交通学院魏占国副教授与研究生一行5人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木材无损检测”领域重要的国际会议,与会代表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巴西、日本、新西兰、匈牙利和中国等多个国家在这一领域内的顶尖专家学者100余人,共有12位国内外专家就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详尽的学术报告,会上物流与交通学院代表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积极交流,对其学院代表了解国际研究前沿动态、拓展学术知识、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师生均感觉受益匪浅。 

  会上魏占国副教授对其学院在托盘检测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参加这次会议,物流与交通学院代表与这一领域内的国内外专家建立了联系,为今后从事相关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