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8年毕业研究生干部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4日晚19点,2018年毕业研究生干部交流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副部长陈亮出席会议,15级、16级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团工委书记黄杨主持。 

  张仕吉致辞。他首先对15级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对研究生会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同时,他还对即将毕业的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在充满无限希望的新时代下,要把自身利益同人民的利益连在一起,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大家做个勇敢的搏击者,不管未来身在所处、所谋何职,都要把时代的重任扛在肩上,听从时代的召唤,做时代的佼佼者,与时代同频共振、携手并进;三是希望大家学会慎独,毕业后在新的环境下要抵制诱惑、恪守原则、守住底线,胜不骄败不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 

  交流会上新老干部踊跃发言,积极为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主要讨论了校院联动、活动开展、干部培养和部门建设等议题。(文/摄 肖学良) 

张部长致辞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