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穿越林大 躁动一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定向越野赛举行

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6日上午,“穿越林大 躁动一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定向越野赛在研究生院前广场拉开帷幕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亮等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来自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和我校研究生组成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 

  张仕吉致辞。他表示,定向越野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能培养大家独立思考、冷静分析、团结协作和临时应变的能力,对促进大家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各兄弟院校和我校研究生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努力奔跑,在比赛中收获友谊、体验快乐、共享青春。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随即开始。比赛分为三条线路,各组选手在抽取出场顺序及比赛路线后依次出发,在全校范围内寻找预先设置的卡点,并完成游戏,用时短者获胜。据悉,本次比赛围绕纪念我校办学60周年设置了校史答题、“60周年”拼图等环节,构思巧妙且意义深远。整场比赛趣味十足,大家在校园里尽情挥洒,斗志昂扬 

  两小时后,各队伍陆续回到终点,比赛结果出炉,张仕吉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本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定向越野赛顺利结束。(文/徐锦 摄/单丹仪)

张仕吉致辞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