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9日上午,我校2018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艺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朱道弘、纪委书记何学飞、副校长严曙光、副校长王忠伟出席。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毕业研究生导师、全体中层干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近200名毕业研究生亲友参加了仪式。副校长陈冬林主持仪式。 

  朱道弘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廖小平为每位博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博士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博士毕业生合影留念。全体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了学位证书。 

  本学年我校共有24人获得博士学位、844人获得硕士学位。(/徐锦 摄/罗疌尔)  

出席仪式的校领导

 

校领导与博士学位获得者合影

   

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