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8年物流与交通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6日上午,2018年物流与交通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312会议室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魏占国副教授出席会议,“赴怀化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考察学习标准托盘循环共用项目专业实践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庞燕教授主持。 

  作为本次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团指导老师庞燕教授在会上对本次调研活动作了总体安排和要求,并针对实践时间、实践工作安排与实践工作宣传与总结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周密布置。会上大家调研方案、具体分工等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全体纷纷表示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将在实践活动中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充分探索,深入社会开展调研学习,创新思维、服务社会,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活动主题,展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