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入围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8月10日,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之创意设计赛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经专家网上初评、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会评,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庞燕教授和黄向宇博士指导的“欢乐送”研究生代表队(队员:罗华丽、胡昌春、吴莹、尹谦),经过激烈角逐,进入总决赛(自由选题类)。据悉,我校代表队是湖南省入围总决赛仅有的两支代表队之一。总决赛将于8月22-25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原为“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2017年正式更名“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数字音视频编解码(AVS)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分为智能技术挑战赛与创意设计赛两部分。 

  预祝选手们能在决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成绩。(文/ 罗华丽)

“欢乐送”研究生代表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