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8日晚7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博文楼北教101召开。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陈亮、研究生团工委书记黄杨出席了会议。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预备干事参加了会议。 

  第二十二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主席何程炜代表研究生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他希望研究生会能够继续注重思想建设,精心打造品牌活动,不断完善团队管理制度,努力创新新型工作方式,开创我校研究生工作新局面。 

  陈亮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关于任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团学干部的决定》后,两任干部进行了会旗交接,标志着研会工作传承进入新起点。新任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周佳琪向圆满履职的上一任全体干部致答谢词,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饶真宇作了学年工作计划。黄杨代表研究生团工委对研究会全体干部提出了守本分、守纪律的基本要求。 

  张仕吉对新加入研会的同学表示了欢迎与祝贺,对上一任研会干部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间,从各方面提升自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带领下以身作则,书写出研会更精彩的篇章。 

  大会最后,领导老师和新任研究生会干部合影留念。(文/向星滏 摄/杨小婷 审核/徐亚坤 编辑/徐锦) 

何程炜发言

 

陈亮副部长讲话

 

研究生会会旗交接

  

饶真宇发言

  

黄杨老师讲话

 

张仕吉部长讲话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