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2018年“耀林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战幕开启

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8日,2018年“耀林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艺馆副馆举行研究生院工作部部长张仕吉、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出席,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裁判员代表11支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

  张仕吉代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为联赛的开幕致辞。他对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了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了由衷的谢意。致辞中他讲到,希望这次比赛能促进新生熟悉校园生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发挥出新生年轻的生机与活力,激发广大研究生热爱校园体育运动的热忱,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他希望参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真正的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能够严格恪守竞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裁决,为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夏昕代表参赛运动员发言,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会严格遵守赛事的纪律要求,努力拼搏,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裁判员代表周志明表示会遵循公平竞赛的原则,公正执法,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随后,蒋洁霞宣布联赛正式开始。 

  简短的开幕式后,拉开了本次篮球联赛的揭幕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对战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双方经过40分钟的激烈对决,最终土木学院以30:21获胜。

  当晚6点05分,在西篮球场进行4场激烈的比赛,分别由外政物学院联队对阵家具艺术与设计学院,经商学院联队对阵机电工程学院,林学院对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环旅学院联队对阵风景园林学院。经过40分钟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里,家具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经商学院联队林学院代表队、环旅学院联队胜出。(文/图 李哲全 审核/谭殷殷 编辑/徐锦 徐亚坤)

  

开幕式现场

 

张仕吉部长致辞

 

开幕式激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