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8“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赛收官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卫冕

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2日晚上6点30分,众人期待已久的“耀林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体艺馆副馆内开启。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比赛的季军争夺战率先打响比赛开局生科学院快攻拔得头筹拿下两分,家学院努力追赶,第一节,生科16:12暂时领先。第二节家具学院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下队员们通过连续快攻得分,连得6分追上比分,直至第二节最后关头,生科学院连续进球,拉开比分,以29:23依旧保持领先地位艺术团啦啦队精彩助场表演之后,下半场开始,双方加快了比赛节奏,场内气氛热烈而紧张,火药味十足。家具学院在第三节通过努力并凭借压哨三分球追平比分最后一节双方比分基本呈现交替上升状态,最终生科学院技高一筹60:51 赢得这次篮球赛的季军。
  8点30分经商联队土木工程学院的冠军争夺战开始了第一节,双方角逐激烈,最终土木工程学院12:10暂时领先。第二节土木工程学院率先进球拉比分,经商联队紧追不舍,现场掌声,鼓声和拉拉队的呐喊声接连不断,气氛火热。第二节结束土木工程学院以28:20保持领先。中场休息期间,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球队加油鼓劲。第三节土木工程学院保持实力严格防守,继续拉比分,经商联队顶住压力不断进攻,最终土木工程学院41:32依旧领先。第四节,经商联队的啦啦队的呐喊声,经商联队追紧比分,土木工程学院则展现出非凡实力,成员配合度极高,不断突破防线,赢得分数。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54:38赢得本场比赛,成功卫冕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决赛队伍所在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了篮球联赛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致闭幕辞,向获得冠军的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联赛举办的意义。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能够继续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身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获奖队伍和领导老师合影,为本年度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宋佳威 童书琳  图/颜诗琪 马宁  审校/谭殷殷  编辑/张旖凌)

  

   

  季军争夺战

   

   

  艺术团啦啦队助场表演

   

   

  3 决赛开赛

     

   

   获奖队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