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发展与改革创新”分论坛开幕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1日上午8:30,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发展与改革创新”分论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湖南省教育厅巡视员葛建中、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主任唐宏伟、武汉大学潘敏教授、长沙理工大学陈万球教授、湖南科技大学贺胜兵教授、南华大学黎赔肆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书记何学飞、研究生工作部和经济学院领导,及21所高校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省教育厅巡视员葛建中对此次论坛开幕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谈到,我国研究生教育必须树立科学的发展质量观,大力提升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水平,创新论坛是湖南省“加强省级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建设”重要举措,期望高校推动创新论坛活动健康,可持续开展,更期望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何学飞在致辞中表示我校承办的“绿色发展与改革创新”分论坛将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理念与中国经济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创新教育坚持“需求向导”的思路,希望能够利用论坛搭建的对话平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宣读了本次论坛获奖名单,此次论坛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8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7篇,他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祝愿全体研究生能够拥有敢为天下先的锐气和勇往直前的勇气。
  此次开幕式圆满结束,论坛活动也即将正式开始,分为论坛主题报告以及研究生学术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多领域、宽范围”的学术交流平台。 (文/程笑笑 摄/吴智君 审校/徐亚坤 编辑/张旖凌) 


图1  会议合影

 


图2  湖南省教育厅巡视员葛建中讲话



图3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书记何学飞讲话



图4  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讲话



图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主持

 


图6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