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第三期研究生“青马工程”—“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0日19时,第三期研究生“青马工程”——“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博文楼南805举行。研究生团工委书记黄杨出席典礼。 

  本期培训班班长、校研究生会主席饶真宇从本次培训班的内容设置、实践活动情况、培训成效及不足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 

  黄杨宣读了结业成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对所有顺利结业的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优秀学员戒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激励全体学员做好表率,共同开创研究生思政工作新局面。 

  优秀学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王强分享了自己对本次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这次培训收获颇多,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最后,黄杨对本期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本次培训班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的要求制定了教学计划,从策划、组织、实施到总结,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说,全体学员要从身边做起,践行服务宗旨,从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受益者”积极变成“创造者”,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文/童书琳 图/龙舒慧 审校/谭殷殷 编辑/张旖凌) 

   

   

图1 黄杨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图2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