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奏响甲子弦歌 共著林研华章 ——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1228日晚上19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雅韵堂顺利举行。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以及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战线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 

  何学飞为元旦晚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在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以及研究生思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研究生教育对肩负的历时使命对实现国家战略、支撑现代化强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在能够捷报频传,再创辉煌。 

  在一支古典美而又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歌舞相伴,弦歌雅韵,更有小品和相声,带来十足感动和笑点。《宫崎骏组曲》中小提琴和口琴的碰撞,奏出一曲动听的乐章,声入人心;紧接着一支《宫墙柳》的民族舞仿若穿越历史,诗意扑面而来尽显古韵之美;小品《你的模样》让人笑中带泪,感动于下乡支教的情怀,歌舞剧《Happy Single Dog》青春洋溢,俏皮欢快;《琴房风云》则是西洋乐器与古典乐器之战,令人大饱耳福;由留学生带来的歌曲《Beneath Your Beautiful》犹如聆听一场现场演唱会;《钢铁》朗诵用声音带我们走入了保尔柯察金的一生;音乐剧《当时》让人沉醉其中;由礼模队带来的T台秀可谓是晚会的高潮,俊男靓女的组合,个性时尚的走秀,赢得不断的欢呼和掌声;相声《说电影》把说学逗唱表现的淋漓尽致;《大鱼海棠》展示出合唱的魅力,深情而动人;音乐学院主旋律歌唱节目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期间抽奖环节一份份惊喜大礼,也承载着新年的美好祝福传递到了观众的心中。凝聚了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研究生艺术团全体成员汗水的晚会落幕、弦歌唱罢,但属于林科大研究生教育的华章却在继续书写!(文/程笑笑 摄/吴智君 审校/徐亚坤 编辑/张旖凌) 

 图1  何学飞书记致辞



图2  晚会现场



图3  晚会抽奖环节



图4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