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918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交流会在土木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段绍伟主持。 

  学院院长尹健教授代表学院对201968名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尹健详细介绍了校情和院情,以及院内已有的学术资源和学术成果,并对新生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以及校纪校规教育。他希望全体新生要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学院党委书记易锦希望同学们在开学伊始就能严格要求自己,扣好研究生学习的第一粒扣子,并提出要注意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秉着吃苦耐劳、谦虚谨慎的态度,学会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  

  研究生导师代表刘珏博士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尊师重教、勇于科研创新,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快乐学习,书写人生新篇章。 

  2019级新生李妍蓓在会上作为代表发言。 

  随后进行的入学教育环境,段绍伟从培养方案、培养环节、培养要求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学院对学生整个三年的学习规划以及学习成果要求。研究生辅导员姜旭章向新生介绍了评奖评优等级、审核标准及研究生阶段的纪律规定。 

  此次会议让全体新同学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将有助于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全新的学习态度进入人生的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