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林业工程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8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业工程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结业林业工程学科所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暑期学校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卿彦主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贤军总结讲话。他对湖南省教育厅、国内各兄弟高校(研究院所)、和全体授课专家致以衷心的谢意,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说,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具有学员人数多、专家多层次高、交流充分收获多等特点,学员们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研究视野、得到了科学研究启迪,暑期学校好地实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学术活动。勉励学员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潜心探索,为实现林产工业强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暑期学校共评选出优秀学员20名,副院长杨国恩宣读了表彰决定来自南京林业大学的学员汪晓慧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说,专家教授们的学术报告让自己学到了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全面了解了国内外林业工程领域的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收获颇丰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做科研一定要态度端正、脚踏实地,不断在实践中进行总结提升 

  “林业工程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历时8天,邀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学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青、国家优青、知名企业家在内的国内林业工程领域的29名领军人物、知名专家担任授课教师,为学员开设了29场学术报告学员自发组织开展了2次研讨交流活动,30余名学员主动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工作和研究成果学习氛围热烈、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