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研究生首获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另有5个团队成功参赛。 

  一等奖获奖团队由机电工程学院的3名硕士研究生组成,他们均参加了2019年湖南省第四届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是我校首次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一等奖团队(左起依次为范子彦邹敏霍晧玲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支研究生团队交卷参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88项,二等奖1926项,三等奖2896项。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某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肖熠玮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庄赟凤等3名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团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图: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