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研究生院(工作部)开展“弘扬榜样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112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株洲醴陵市李立三故居,开展了“弘扬榜样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李立三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之一,他于19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安源路矿大罢工、五卅运动、南昌起义的重要领导人,为革命立下了卓著功勋

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学习了李立三故居内陈列的图片资料及实物,深入了解了李立三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革命先烈向我们诠释的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认识到党领导的中国革命曲折艰难的历程和现代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在这里感受到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教育氛围。在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贤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