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养工作 > 质量工程 > 教育教学改革

关于组织2014年度校级、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及已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学校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南林发[2012]92号和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4125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及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申报2014年校级、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人可以根据《2014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申报,也可以自选课题申报。

2.请各单位在51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3.513日至16日由研究生院聘请专家进行评审,确定2014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资助名单,并按省学位办下达给我校的限额指标推荐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校级教改研究课题拟立项10项,省级教改研究课题推荐限额数6项。

4.有在研校级或省级教改课题,以及本次未提交结题报告书的课题负责人,本年度不得再申请同级课题。

5.学校将对所有以前各年度立项且未结题的校级和省级教改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2010年及以前年度立项至今未结题验收的课题,本次必须结题验收,达不到结题要求的课题将取消后续经费支持。其它年度校极和省级课题的负责人请分别按学校和省学位办要求填写对应的中期报告或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并于516日前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6.所有省级课题材料经研究生院审核汇总后,于520日报送湖南省学位办。

7.校级教改研究课题有关上报材料见附件。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的申报指南详见省学位办网站(http://xwb.hnedu.cn)“关于开展2014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4125号)”,有关申报表格在省学位办网站“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栏目中下载。

8.由于本次申报时间紧,请各单位务必按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 屹            联系电话:0731-85623032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南林发[2012]92号文件

2.2007-2010在研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名单

3.2007-2010在研的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名单

4.2014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5.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中期报告书及结题报告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二0一四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