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过程

关于做好2012级全日制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定于2014年3月至6月对2012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请各学院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实施办法》做好此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3月14日前,学校成立中期考核工作组。 

  二、3月21日前,学院成立中期考核领导小组和各学科考核小组,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由组长、秘书和成员组成,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院长任组长,研究生秘书任秘书,成员包括各学科负责人;各学科考核小组由学科负责人和学科相关导师组成,人数为3-5人。 

  三、3月28日前,各学院向全体接受考核的研究生进行动员。 

  四、4月8日前,各学院组织相关学科负责人和导师做好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将中期考核安排表(样本附后)上传至学院网页的“通知公告”栏,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 

  五、4月22日前,被考核的研究生准备考核材料,填写《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综合评定表》。 

  六、4月30日前,导师审查研究生考核材料,并对研究生做出综合评语。 

  七、5月4日—5月9日,研究生党组织对研究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做出评语。 

  八、5月16日前,各学院考核领导小组以学科为单位组织本学院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并对研究生进行全面综合评议,提出考核意见。 

  九、5月30日前,各学院审核研究生中期考核材料、签署审查意见,并形成中期考核汇总表(样本附后)。研究生中期考核材料留学院保存并存入研究生业务档案,中期考核汇总表(含纸质版和电子版)一份留学院,一份送交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备案。 

  十、6月10日前,各学院在学院网页的“通知公告”栏公布本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 

  十一、6月23日—6月27日,各学院将相关研究生的“中期考核”结果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培养环节管理”相应栏目中。 

  十二、研究生须在本专业所在学院参加中期考核。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名单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相关表格 

      3、中期考核安排表(样本)、中期考核汇总表(样本) 

      4、有关规范研究生中期考核材料的注意事项 

      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实施办法 

               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 

               2014年3月11日 

P02015092554790407413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