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研究生开课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17级研究生定于97日入学报到,现就开课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7级研究生开课时间: 911日。

22017级研究生公共课开课计划和课表:附件1;学生上课按分组(附件2)方式安排。

3、学院在公共课上课时间外,需将专业学位课排出,时间富余情况下,可以排出专业选修课。除双肩挑人员外,教师上课时间尽量安排在工作日的工作时段内(如的确需安排在特殊时间和时段的,请提供相应材料并办理相关手续),上课地点必须写明楼栋和房间号。专业学位课开课课表(纸质文档须签字、盖章;电子文档发邮箱)请在915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并按时通知到学生和老师。

4、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进行备课,讲授方式可采用多种方式,如:课堂讲授、师生讨论、学生学习汇报、实践示范进行。课堂讲授学时原则上学位课不能少于总学时的2/3,选修课不能少于总学时的1/2,实验、实践课等除外。如采用非课堂教学方式,请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授课计划安排表(非课堂讲授部分)》(见附件3),于开学第2周内由学院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各教学单位不能随意更换任课教师,更改上课时间与地点。特殊情况需更换任课教师的,请按规定程序和要求报研究生院审批,工作量结算以批准生效的为准;如遇临时需要更改上课时间与地点的,至少提前1天以上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单》(见附件4),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报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院将会同学校督导团按课表进行督查,结果将纳入学院年度目标管理。

52017级新生公共课教材不再统一征订,由学生根据研究生院公布的教材信息(附件5)自行购买。

6、其它工作

请学院通知2016级研究生课程考试不及格和因其它原因没课程成绩的学生,于开学第一周内来研究生院培养办办理重修手续。

上学期2016级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没完成的培养学院请尽快在本学期开学初完成,以免影响研究生参与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

课程考试应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进行,任课老师须于考试后两周内完成试卷评分工作并上网提交成绩。学位课成绩及试卷等材料由任课老师报送给开课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秘书进行存档,公共课成绩、试卷等材料由任课老师直接报送培养办存档。

其他未尽事宜请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85623032,邮箱:3969167@qq.com,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1.2017级研究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课表及开课计划

      2.2017级硕士研究生公共课分组名单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授课计划安排表(非课堂讲授部分)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单

5.2017-2018年秋季学期教材信息一览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791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课表.zip
附件2、2017级硕士研究生分组名单.xls
附件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表.doc
附件4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单.doc
附件5 2017年秋季学期教材信息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