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林业工程学位授权点通过专家合格评估

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林大网讯】(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26日,我校林业工程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林业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行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教授主持了此次评审工作,国内林业工程学科领域的一共10位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校长廖小平、副校长刘元以及学校党政办、研究生院、材料学院等领导班子成员、林业工程学科教师和研究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吴义强主持。

 

 

 

  廖小平代表学校向各位同行专家莅临本次学位授权点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专家们对我校林业工程学科和学位授权点的长期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现状,并希望各位专家在加强我校林业工程一级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提高林业工程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与管理水平,保障林业工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通过分别听取林业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林业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总体汇报,并经过质询学位点相关情况,对学位点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水平充分了解,一致同意林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林业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专家们还对学位授权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转自林科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