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亚军

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林大网讯】(文/商学院 王慧青 程云)1119,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决赛在湖南农大落幕。本次决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20支队伍参赛,参赛团队均为在校研究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黎明之行”队荣获总决赛亚军,商学院王慧青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级硕士研究生宋茜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

 

据悉,该大赛今年9月初启动,通过省内各高校的校园预选赛、初赛和决赛,吸引了全省众多在校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同时也吸引了各大企业的关注。在这次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均围绕湖南名茶——古丈毛尖的销售策略和品牌升级案例进行探讨,并在赛前对这一案例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分析,用所学专业知识来解决古丈毛尖在产业升级中的问题。(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