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第二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55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出席了开班典礼。研究生团工委书记黄杨主持仪式,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典礼。 

  殷丹代表校团委致辞。她表示,研工部、团工委对团学干部的培养与校团委今后五年工作计划是契合的,“菁英计划”进入第二期,说明干部们有提升需求,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她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学习和进步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张仕吉在致辞中表示,研工部对干部的培养会不断继续和升华,本次培训教学计划进行了适当优化和完善,更接近大家的实质需求,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建设成研究生的心灵之家、情感之家、服务之家。 

  班长何程炜宣读了培训班学习纪律,学员代表邹耀东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国人大代表、林学院副院长李建安教授为学员们作了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大会盛况、会议精神、履职情况三个方面作了讲解。通过举例的方式,介绍了他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收获与感悟,描述了在会上的所闻所想,以及会后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他寄望学员们要努力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不但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还要有奋斗、创新和实干的精神,勇于做新时代的竞争者、建设者和开创者。(文/徐锦 摄/单丹仪) 

殷丹书记致辞

   

  

张仕吉部长致辞

   

  

李建安教授作报告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