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评选工作会议。校领导曾思齐、周先雁、赵运林、朱道弘、曹福祥、刘元和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廖小平主持。

校长周先雁指出,与会单位必须充分认识此次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学校的优势在“林”,特色在“林”,要以此为契机,突出优势和彰显特色。申报工作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各相关院系要密切配合,认真组织材料,积极申报,争取在此次国家林业局组织的评选活动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宏彬传达了国家林业局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如何开展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评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与会校领导先后发言,对做好此次申报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