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吴跃辉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吴跃辉、主任王荣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曹福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曹福祥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科技处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学科建设支持力度,重视科学研究,努力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宏彬介绍了我校“十二五”学科建设的主要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并重点汇报了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思路。

座谈会上,林业工程学科吴义强教授、林学学科王瑞辉教授、生态学学科项文化教授、土木工程学科贺国京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林亲录教授、风景园林学学科胡希军教授分别就所在学科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并就“十三五”学科建设设想与教育厅科技处领导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吴跃辉肯定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做好全省“十三五”学科建设顶层设计、规划与管理等工作收集意见及建议。希望我校继续坚持以林为特色,促进学科融合交叉,争创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