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林大网讯】(文/政法学院 王蓉)1128日,我校在文综楼召开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湖南师范大学李爱年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北京大学郭自力教授、中南大学刘益灯教授、吉首大学吴文平教授、湖南大学郑鹏程教授参加本次评审。我校副校长严曙光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政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主持。

曙光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们对学校法学学科的长期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现状,并希望专家们对我校法学一级学科的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学位点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教授就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情况总体汇报,考察研究生教学,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审阅评估材料,经过质询与讨论后,一致肯定了我校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研究生目标定位、生态特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和管理体制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位授权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编辑/雷楠楠 赵玲鹤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