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创新工程

创新基地

教改项目

科技创新项目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学术活动

中南大学谢海鹏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6月21日晚,中南大学青年学者谢海鹏博士在我校生科楼002作了题为“光电子能谱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来自理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谢海鹏博士主要从自旋电子微结构器件与动力学过程、微纳光电材料与器件和分子尺度材料设计与调控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中南大学先进材料超微结构与超快过程研究所作了简单介绍。会上,他对旋片式机械泵、离子泵等工作过程进行了概述,并分析了其优缺点,同时对LSMO磁性材料进行了讲解。会后,与会师生与谢海鹏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学术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光电子能谱技术及应用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双超所的兴趣,增添了他们对光电子能技术的研究热情。

 

  “光电子能谱技术及应用”学术报告现场

 

  谢海鹏博士作学术报告

  最后,理学院罗勇锋教授为此次学术报告作了总结。他首先高度赞扬了谢海鹏博士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双超所的情况给大家作了进一步阐述,鼓励同学们踊跃报考。同时,告诫大家学海无涯,多做学问,在学习中进步。 (文/李泠颖 摄/肖学良 编辑/钟汝谦)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