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创新工程

创新基地

教改项目

科技创新项目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学术活动

我校召开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校长办公会

   

  6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校长办公会。校长廖小平、副校长吴义强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及学科秘书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义强主持。 

  校长廖小平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和各申报学院在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学校各单位、部门一定要通力协作,共谋发展,积极配合,做好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住机遇,优化调整。本次学位点申报是我校发展的重要机遇,要以申报学位点为契机,促进学校学科和人员结构调整。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好新增学位授权点审核表格的填报和材料准备工作,务必保证真实、准确、完整。三是要凝练方向,强化融合。抓住服务需求这根主线,把学科、人才与行业全面融合交叉,主动寻找新的增长点,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学院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副校长吴义强一一进行解释、解答和解决。他要求大家务必要认真领会国家、湖南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突出需求导向,在全校一盘棋中加强顶层设计,对人财物等资源的统筹,既要保证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审核工作不受影响,又要保证现有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能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向大家传达并深刻解读了湖南省学位办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学校新增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改进和完善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文/摄 倪长雨 编辑/钟汝谦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