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挪威农业大学Petter Deinboll Jenssen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林大网讯】(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邓梁) 113日下午,挪威农业大学的Petter Deinboll Jenssen教授和Manoj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报告会上作主题为“Green cities-hubs in a circular economy”的报告。报告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主持。 

 

  Petter教授提出了循环利用资源措施,并列举出诸多国外实例,对如何种植植被来处理降水及水污染、如何回收利用水资源里的碳氮元素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Peter教授还对长沙污水处理技术表示肯定。座谈会上,学院师生纷纷就各自从事的研究工作中所发现的科学问题与Petter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Petter教授都一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与指导。(编辑/张乃暄 赵玲鹤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