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西弗吉尼亚教授邓金阳博士回母校参加研究生教学活动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13日上午,美国西弗吉尼亚教授邓金阳博士回母校参加了旅游学院研究生教学活动。首先,邓金阳博士与旅游学院2017级森林游憩与公园管理专业研究生在文综楼南1002进行了座谈,就中美两国森林旅游现状等问题展开讨论。然后,邓金阳博士参加了在文综楼南1004举办的旅游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为研究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邓金阳博士在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教授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址并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邓金阳博士本次回国主要目的是应邀参加12日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旅游研究会,就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推动大湾区旅游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邓金阳博士是我校1987级森林旅游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旅游学院客座教授,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邓金阳博士长期从事森林风景资源评价与利用技术、GIS与ROS、休闲与游憩等领域研究,先后在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Leisure Sciences、Journal of Leisure Research等国际知名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美国林务局、国家公园管理局等机构科研项目十余项,研究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