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共青团工作

我校研究生在第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评选活动中获奖

 

  第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经过网络投票,现场宣讲投票和专家评审,学校评选出了五个优秀个人及九个优秀团队。我校博士研究生卿彦同学荣获“学术创新奖”,2013级硕士15班研究生陈茂同学荣获“经济管理之星奖”。希望我校广大研究生能以他们为榜样,潜心专研,全面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展现我校研究生学子风采。 

  相关介绍: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每个获奖的学生或团队获得1万元的奖金资助。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