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共青团工作

兵乓不止,白羽飞舞,我心激扬—记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近日,由研究生团委举办的研究生院团支部建设活动之2014年秋季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顺利开幕。此次球赛面向研究生院全体新生,目的是加强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强健体魄。 

  首先开幕的是羽毛球赛,进行首轮淘汰赛的两组队员分别是16班vs4班,11班vs14班。各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16班更是高手如云,还有来自省队的专业选手,但是4班仍淡定自若,与强手过招,虽败犹荣。比赛前首先进行试赛,为比赛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气氛。之后正式比赛开始,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热情和踊跃参与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拼搏的精神。首轮比赛中硕士14班、硕士16班成功晋级。 

  乒乓球赛也随后在体育馆顺利开幕,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胡敏、张缤缤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