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关于举办“理想的研究生教育”征文通知

 

  各班级: 

  为了更好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促进研究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研究生院特举办以“理想的研究生教育”为主题的首届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我校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征文主题 

  征文主题为“理想的研究生教育”。内容可以是理论探讨、现象描述、经验总结、理想展望等;可以从大学、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导师的风范与水平、研究生活动与校园文化、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展开,也可以是综合论述。 

  三、征文要求 

  (一)主题突出,结构严谨,观点鲜明,论据确凿可靠,能立足于研究生教育理论与实践,见解落地,能对实际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二)作者应遵守学术规范。 

  (三)论文撰写格式请查看附件,字数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论文提交至电子邮箱:csuftyjsy@163.com,并请注明“理想的研究生教育征文投稿”。 

  四、截稿日期 

  2015年6月30日 

  五、论文评审与奖励标准 

  1. 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 

  2. 本次征文活动的所有获奖论文将推荐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 

  3、设置最佳组织奖一项,对组织得力,稿件数量多且质量高的班级进行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500元;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500元;二等奖3名, 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300元;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100元;优胜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4-13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