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我校研究生获得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天心区赛区冠军

  63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天心区赛区决赛在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本次大赛由天心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承办。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赛历经3个多月的宣传发动,吸引了来自全区的近百个初创企业和项目团队参与,占据全省创业大赛报名项目总数的六分之一,在全省各县(区)中排名第一。经过遴选,3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少华同学的创业团队——飞鸟与鱼的趣游-AR项目(Augmented Reality)摘得大赛桂冠,获得两万元创业基金。 

  “趣游岳麓—AR导览”是一款基于增强现实(AR)功能的手册地图应用,采用领先的AR(Augmented Reality)技术,将传统地图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即拍即导让地图活起来,全面提升为游客特别是自助游客的服务水平,是“智慧旅游”发展的一个阶段性成果。 

  赛事介绍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设四个行业赛和一个专项赛。行业赛分为“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性服务业类”以及“综合类”四项;专项赛即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参赛对象为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0周岁境内高校青年学生、青年农民工、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大赛将为优秀项目提供资金、政策、融资、众筹、商业合作以及宣传推广等支持,组委会为入围行业及专项赛全国总决赛项目设立奖励基金。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