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学生班级: 

  2017年春季学期于227日正式上课。为保证开学初研究生学籍注册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研究生报到、注册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注册,并按时上报注册结果。 

  一、报到注册对象 

  2014级、2015级、2016级以及所有延期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报到注册时间 

  2242526日为报到、注册时间,特殊情况可以延缓至310日。逾期不予办理。 

  三、报到注册程序 

  学生本人到班长处签名报到并提交学生证;各班长将本班同学的学生证交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登记、注册。 

  四、结果汇总 

  1226日(星期日)下午5:00前,各学院将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发研究生院汇总(邮箱yjsy306@qq.com)。 

  2310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各学院将注册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上报研究生院308,并同时上传电子文档至1876981@QQ.com。再由研究生院将注册情况上报学校,并将需做学籍处理的学生及时下文处理。 

  五、其他事项 

  1.因在外联系就业单位以及联合培养等其它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研究生,须提交有导师签字同意和所在学院盖章的请假条,方可办理注册手续。 

  2.不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学校将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南林发﹝201670号)的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注册情况统计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七年二月廿四日 

    

附件: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注册情况统计表.xlsx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