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我校举办研究生干部新闻素养培训

 

     

(校宣传部部长张学文做新闻素养培训)

 

 

(中新社记者刘柱做新闻素养培训)    

 

  101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主教楼北202举办了研究生干部新闻素养培训。这次培训以“学生干部如何提升新闻传播和舆情处置素养”为主题,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文、中新社记者刘柱为主讲嘉宾。讲座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主持。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金文芬老师、陈名虎老师和近70名研究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文结合工作经历,从传播能力是人的重要素养、如何提升新闻传播素养以及如何提升舆情处置能力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的案例为做了精彩的解说。中新社记者刘柱以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为切入点,以稿件作为案例分析新闻写作的基本常识。 

  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干部根据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积极咨询,得到了两位主讲嘉宾的热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干部的新闻素养的提高。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