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班级: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拟开展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对象为:201591日至2016831日担任研究生干部且任期满一年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艺术团、研究生分会及各班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按核定的学生干部人数(见附件2)进行评定。 

  1、研会、分团委,艺术团干部同时兼任班干部的,在研会、分团委参评。 

  2、研究生分会干部同时兼任班干部的,在班级参评。没有兼任班干部的研究生分会成员在研究生会参评。 

  3、各类学生干部不得重复参评。 

  三、请各部门负责人于115日前将《优秀干部申请评分及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发到邮箱yjsy306@QQ.COM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纸质档及佐证材料复印件(附件4)上报研究生院305办公室。 

      四、研究生院将在1115日进行审定并公示。 

  五、联系电话:0731-85623979,电子信箱:yjsy306@qq.com 

  联 系 人:刘老师 

  办公地点:长沙西园校区研究生院办公楼三楼30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61031

附件:
附件.zip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