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研究生党员走进松泉养老院

  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研究生院党委组织30名研究生党员于20161112日到松泉敬老院开展了爱老、敬老活动,给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学生党员到松泉养老院送温暖 

  研究生党员带着热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经典歌曲《东方红太阳升》带给了老人们无限的欢乐;军旅歌曲《军中绿花》勾起了退伍老人的美好回忆;豫剧《刘大哥讲话》令人耳目一新,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更是将活动推上高潮,最后,在全体志愿者合唱的《感恩的心》中节目接近尾声,一首首歌曲此起彼伏,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养老院一片欢乐和祥和。 

  

  

  学生党员与老人一起表演节目  

  研究生党员为老人们送去了贴心的冬季保暖物资和零食,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和老人们热情交流,认真聆听老人们的个人经历也将自己的读书情况和老人分享,整个养老院萦绕着爱的暖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学生党员与老人合影 

  养老院院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她认为:最长情的爱就是陪伴,一句问候、一个抚摸就是对老人最大的爱和孝,她期待这样的活动持续进行,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提升个人的道德情怀,更加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关爱老人,奉献社会。 

  /杨传桃  陈宗辉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