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位工作

论文中期检查

论文送审与答辩

学位授予

论文抽检与评优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论文送审与答辩

关于对201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导师、研究生: 

  2010级科学硕士研究生、201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及提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已进入中期阶段。为了检查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及时发现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经研究,决定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现就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3年1月10日前进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二、检查内容: 

  1、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内容及计划进度进行; 

  2、学位论文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研究成果; 

  3、目前存在的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拟采用的解决方案等; 

  4论文按时完成的可能性。 

  三、检查方式 

  1、各学院按学位点(方向)成立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各学位点(方向)负责人任组长,每个小组由3—5人组成,检查组成员应为该专业(方向)的导师,由检查小组具体负责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各学院应于2013年1月2日之前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计划表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2、研究生自查。研究生如实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中相应内容,包括论文是否按开题报告的内容和进度进行,如有变动,需作说明,目前论文的进度、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等。 

  3、导师审查。导师应认真审阅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并在检查表中写出具体意见,包括论文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按期完成论文的可能性。填好后,由研究生将检查表及论文一起交所在学院。 

  4、检查组检查。各检查小组组织汇报会,听取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汇报。侧重检查学位论文进度、内容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5、学院审定:学院领导小组审定各学科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和成绩,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存档,并汇总考核结果,填写《硕士/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备案。 

  四、其它事项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本年度未办理注册手续的研究生不得进行中期检查。 

  未通过开题报告论证的研究生,可继续准备,三个月后重新进行报告论证,通过后方能进入论文工作阶段。 

  表格下载见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